我的老婆是哭包

开司激推‼️同担拒否‼️INTJ单机现充宅
不是画师 所有稿件均为个人私/商稿 🚫故所有图片禁止盗用🚫
🌹🌹🌹🥰感谢喜欢🥰🌹🌹🌹
看不惯就别看 建议不要到我面前跳谢谢🙂👌🏻

自娱自乐开司单推激推人 (只看了老婆 不在fkmt其他坑) 在我这里开司是我的老婆👌🏻 故请勿在我主页发表任何称他为宝贝/老婆的言论 也不要乱代或跳脸👌🏻 出现上述情况和其它迷惑言论或行为会直接开怼/删评/拉黑😃

🚫很雷他站街/路人/乱交/卖身还债/过于g向🚫

🚫反感他和立体人扯上关系(一切真人露脸相关 包含但不限于cos/真人表情包/漫改剧场版等)🚫

不刷lof但被首页乱推看到雷的话会拉黑bhys 尊重所有人喜好但眼不见为净 被我拉黑是一款我的问题👌🏻


主搞梦男(我1他0 & 对手cb向) 梦女(gb向) 原作内可吃bg和cb 但拒任何腐向cp

❌❌❌同担同梦拒否❌❌❌

圈地自萌 没兴趣社交 基本不回消息

看到mhs眼熟且喜欢的妈咪倒可能会搭话(?


 【只想过平静的生活 不会主动惹事但被惹毛会直接刚 希望大家能彼此尊重 看不惯安静拉黑就是最大的体面

⚠️🚫极其反感任何非避雷性质的匿名bot 如果发现我莫名其妙出现在这类bot会视情况追究法律责任🙃🚫⚠️

纯粹的爱老婆和我自设 开lof用来堆堆所有和他们相关的东西💕💕💕 喜欢自己一个人玩 我发是为了记录给自己看 你喜欢或讨厌我并不在意😃 请自行避雷 看不惯就退出或学习使用屏蔽/拉黑功能 真的想怼就上大号直接来找我对线 别破防就怂怂在背后搞小动作 多没意思☺️ 不混任何圈所以别用圈里那套来出警教我做事 反正我也不会听哈哈🙂 别来没事找事 抖m想找骂可以 我抖s👌🏻 真诚的建议不要来找茬 脾气态度好坏取决于你 感谢配合😃😃😃

只在lof 人少清静 现充且忙 没空更多平台 这边更新也完全看心情 发完就跑 随缘上线 兴致好能一天十条 懒的话几个月都不更🌚

💰其他平台发现有人盗图可私信告知我 有偿💰 


★所有稿件均为我个人的私稿或商稿约稿 同担没必要浪费时间去挖我的画师 因为开司基本上都被我买断了😐

★周边均为官周和自制(自绘/约稿打样) 别来问我哪里买/出不出😃

✅官周推销大欢迎✅


🚫🚫🚫未经授权所有图片禁止保存/截图做他用 发现或将追究🚫🚫🚫

🚫一般打了水印厚码的都禁止使用🚫

⭕️写明<自用随意>的可用⭕️

评论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